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举办“雄心壮志建南港 砥砺奋进兴泰达”2019年度劳动竞赛开幕式暨安全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19-10-12 10: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10月10日,由天津经开区总工会主办、南港开发公司承办的南港工业区2019年度劳动竞赛开幕式暨安全技能比武开幕,再一次擂响了南港工业区开发建设的战鼓。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经开区南港相关职能部门和南港开发公司负责人、经开区各兄弟单位及工业区参建单位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2019年,南港工业区正式进入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的新阶段的决战之年,有20余个项目正在开工建设,工业区已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作为天津石化产业的重要承载地,近期,天津市政府召开的常务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南港工业区的区位优势,建设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这为南港工业区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南港工业区“雄心壮志建南港”劳动竞赛活动是市总工会命名的天津市劳动竞赛十大示范工程之一,在经开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南港工业区劳动竞赛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八年,在这八年中,劳动竞赛不仅有力地推动了南港的开发建设进程,也成为锻造队伍、培养人才的大熔炉,为南港工业区的开发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19支来自南港工业区驻区企业、项目建设单位的100余名选手在现场开展了精彩的安全技能比武活动。该项比赛设置了受限空间救援、担架救援、消防水带连接回收、标准化报警流程四个项目环节的竞技。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操作,熟练精准地展示着自己的操作技能,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南港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