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互融互通、筑梦双创2019年“创响中国”天津开发区站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09: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9日,2019年“创响中国”天津开发区站系列活动暨第三届中钢科德国际青年双创论坛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建军在致辞中表示,天津经开区自2016年5月获批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以来,围绕双创工作重点领域,在突破体制机制障碍、完善双创生态环境、促进平台载体升级、强化金融服务能力和建设人才高地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有力支撑了区域产业发展,成为区域的产业承接地、创新策源地和人才蓄水池。经开区愿意搭建和各方双创资源合作的平台,继续以双创示范基地为纽带,构建区域、大型企业和海外创新资源互动的渠道,将引入外部创新资源和推介区域企业创新成果相结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协同创新发展。

    会上,KIC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李尚耘、澳大利亚Alpha孵化集团副总裁杨永春、韩国先步天使投资基金中国区经理崔在丁等嘉宾现场分享了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随后,天津经开区优秀双创载体中钢科德孵化器分别与中海铭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电科创新空间、韩国先步天使投资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活动由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主办,以“互融互通、筑梦双创”为主题,通过圆桌论坛、项目路演、创新公开课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推动区域和大企业协同创新发展、跨境创新资源汇聚共赢。

    京津冀双创示范基地联盟理事长单位、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万向集团公司、中国电科集团公司、中钢集团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创业团队和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摄影 贾岩 文 田培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