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筑牢廉洁底线 打造样板工程 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廉洁工程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7 14: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27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廉洁工程警示教育大会在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召开,天津开发区纪委书记刘越红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讲座,天津开发区党委委员、常委徐庆和主持会议。

    会上,刘越红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典型案例和发生腐败的主要环节,并提出了警示。她就建设项目廉洁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以《筑牢廉洁底线 打造样板工程》为主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廉洁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举一反三,严防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三是要对标对表,严格推进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四是要遵规守纪,让权利在阳光运行。她表示,我们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醒自我,认清形势,时刻牢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廉洁相伴,扎实有序推进项目进度,让天津茱莉亚学院像“芬芳美丽”的茉莉花一样绽放在渤海之滨,共同奏响新时代催人奋进的动人乐章!    

    徐庆和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重点项目,是天津市的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是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增长点。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宣讲,是开发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败的一次基层服务,广大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准确把握开发区发展的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防工程建设领域的腐败问题,确保开发区项目建设运营全过程的廉洁高效运行。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开发区纪委、茱莉亚督导指挥部、新金融公司、中冶名金公司、中冶天工集团、仲量联行、远达监理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专业分包项目经理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摄影 贾岩 文 田培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