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泰达食代菜市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4 13: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3日,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深入泰达食代菜市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于梅沿泰达食代菜市场及周边区域,认真细致察看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并慰问值守的创文志愿者。于梅对泰达食代菜市场创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于梅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到攻坚阶段,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创文迎“国检”的要求,切实抓好集贸市场整治、要聚焦当前创文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认真逐一查漏补缺,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管理职责,细化管理措施,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不断提升开发区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