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两节期间信访维稳、机关保密、机关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6: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确保两节期间我区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本着“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原则,2020年1月14日在宝信大厦5楼多功能厅,党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召开了经开区两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信访维稳、机关保密、机关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徐庆和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天津市及滨海新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隐患集中排查化解、反恐怖等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文件。通报了《关于调整经开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等五个文件。对经开区当前信访维稳形势进行研判,并对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展开部署,对春节期间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徐庆和同志对两节期间信访维稳、机关保密、机关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各有关单位要持续推进经开区保密工作创新发展,确保政令畅通,打造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要全面提升机要密码保障能力,筑牢保密管理基础、积极推进依法治密上体现更大作为。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节期间安全稳定严峻性复杂性,增强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的能力。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完善区域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重点防范、责任到人。三、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妥善安排好工作生活,切实按照值班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四、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廉洁从政表率,管好用好手中的全力。每名党员领导干部一方面要落实好节前的各项工作任务,另一方面都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扣好拒腐防变的扣子,守住纪律底线,清白过好年。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公检法等驻区单位及相关街镇主要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