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6 16: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按照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和天津开发区党委相关要求,12月10日至23日,天津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分别赴企业服务局和滨海技能公司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天津开发区纪委第四检查组全体成员,企业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同志滨海技能公司全体员工分别参加会议。


    企业服务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就强化责任担当、规范组织管理、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企业服务局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于梅在听取汇报后,对企业服务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次检查不仅是对企业服务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全面验收,也是对企业服务局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再动员。于梅强调,企业服务局要始终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以更加优良的党风政风助推天津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


    在滨海技能公司,于梅听取了滨海技能公司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对2019年滨海技能公司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滨海技能党支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说,滨海技能公司党支部的工作概括起来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深入推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于梅要求滨海技能公司党支部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一并整改落实到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以更加纯洁的党风政风助推天津开发区、滨海新区、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党委办公室、企业服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