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南港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0 11: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南港工业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9日,党委常委马建军带队深入南港企业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南港应急局、开发消防支队、滨海新区公安局秀水派出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马建军一行先后来到佳施路路达石油制品(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壳牌石油储运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生产安排和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对企业关键装置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询问企业在生产运营中的困难和需求,向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马建军强调,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企业在此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

    马建军要求,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安全监管力度,严格管控安全风险,为南港工业区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同时,各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安全生产运营提供支持和服务。(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