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春节慰问 | 天津开发区领导新春慰问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19 17: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走访慰问老干部和企业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天津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参加慰问。

    在老干部刘明森同志家中,郑伟铭与刘明森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其一直以来对天津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域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天津昌和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与齐明山热切交谈


    郑伟铭一行先后来到天津昌和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齐明山、肖毅、陈乃克等高层次人才。郑伟铭与几位高层次人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需要天津开发区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认真倾听他们对区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天津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期望几位高层次人才能够充分发挥专长,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力量,天津开发区也将继续为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提供优质环境。

    在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与肖毅亲切交流


    在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与陈乃克探讨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人社局、党委办、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摄影 刘锌洋  文 田培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