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开展节前西区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2 11: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21日,为切实抓好西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区域安全稳定,金香花副主任带队到西区开展安全检查,西区办、建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消防支队、夏青路派出所、新业派出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金香花一行先后来到卓达公寓、三星电机MLCC滨海新区三期扩能项目及东南组团雨水泵站自建工程。对卓达公寓春节期间消防及应急值守工作、三星电机MLCC滨海新区三期扩能项目的工程建设安全及厂房消防安全设施、东南组团雨水泵站自建工程的施工安全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


    金香花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员。最后强调,安全生产不可走过场、马虎行事,要防患于未然。春节临近,要重点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掌握安全生产情况,保障信息畅通,一旦发现安全事故或险情隐患,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西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