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春节前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3 15: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23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深入到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国华能源公司、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滨公寓以及泰达MSD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郑伟铭一行首先来到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口罩过滤材料产品情况和春节期间的生产安排。企业表示春节期间将安排人手加班生产,保证向市场正常供应口罩过滤材料。

    随后,郑伟铭一行来到国华能源公司和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重点安全点位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国华能源公司春节期间的能源保障安排和诺维信生产设施的防泄漏应急处置程序。


    最后,郑伟铭一行来到天滨公寓和泰达MSD,详细了解天滨公寓春节期间人员住宿及公寓的安全、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完成情况;对泰达MSD入驻商户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现场查看,就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提出了要求。


    郑伟铭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各类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确保开发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摄影 刘锌洋 文 任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