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管委会领导除夕带队慰问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0-01-25 15: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慰问一线建设者

    1月24日上午,经开区党委常委徐庆和带队走进天津茱莉亚学院建设现场,对春节假日期间仍然奋战在项目工地上的300余名建设者进行慰问,送上“温暖泰达”春节礼盒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现场,徐庆和表示,作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重点项目,天津茱莉亚学院凝结了众多参与者和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必将成为精品项目。他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和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现场督导指挥部对全体一线建设者和在他们背后大力支持建设工作的家属们表示感谢。


    徐庆和还表示,经开区将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天津市委市政府、新区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各参建单位要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建设者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建设好天津茱莉亚项目,为项目顺利完工交付共同努力。

    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至此,经开区总工会2020年“温暖泰达”冬季慰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