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暗访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问题提要求

发布日期:2020-02-08 23: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月7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深入企业,突击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找薄弱环节,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郑伟铭一行先后来到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渣打科营中心,深入细致地检查了企业门区、食堂、厂区、办公区域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疫情防控预案制定、疫情防控“风险点”解决等情况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考核”。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疫情防控薄弱环节,郑伟铭现场指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立整立改。


    郑伟铭指出,企业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履行防控主体责任,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全面加强企业食堂、班车通勤、公寓住宿等重要环节的管控,千方百计将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疫情防控风险降至最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注重细节,防微杜渐,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切实筑牢筑实疫情防控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