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复工防疫物资哪里买?来这里登陆泰达企业平价采销平台

发布日期:2020-03-01 11: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来,天津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重点升级为服务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但区内企业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不足和购买渠道不畅,成为复工的主要阻力。为此,开发区管委会一方面努力帮助企业尽快转产、扩大产能,另一方面搭建平价采销平台,重点面向区内已复工的重大项目、重要企业加强帮扶,帮助企业对接防护物资采购渠道。


    为了缓解企业普遍反映的口罩、红外额温计等防疫物资不足的压力,开发区应急局分别通过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公司作为统一采销平台,对企业急需的口罩、红外额温计进行集中采购,然后面向区内企业平价销售,形成物资生产经营企业-公益性平台-需求企业三方有效衔接的物资保障机制。

    开发区国资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借助公司在资金、管理、技术、物业等方面的优势,完善企业防疫物资采销平台运作,推出企业物资需求统计二维码,精准掌握区内企业物资采购需求。同时,积极联系口罩等物资资源,落实专项资金贷款、组建商务团队、物资存储场地,完成了40万只医用口罩采购订单,计划近日开始向区内企业平价销售。


    疫情发生以来,环球购公司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发挥公司在国际、国内贸易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挖掘紧缺物资采购渠道,协助开展国内外商品采购。


    同时,积极筹措资金搭建企业防疫物资集中采购分销平台,不计人力物力财力平价向区内企业分销紧缺物资,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并重”,努力实现“双胜双赢”。在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区已通过环球购平台向区内20余家企业分销红外额温计100支,接下来的几天内,开发区将继续通过环球购平台将红外额温计送到急需的企业手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