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领导深入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15 13: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4月14日,天津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深入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张青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新产品下线的有关情况。

    在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现场,张青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产能恢复、市场订单、产销完成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张青指出,倾心服务企业发展是天津开发区的优良传统,要传承和发扬好。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帮助企业着力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人才短缺、人力资源紧缺等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公司严格按照天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加速恢复和提高产能,并采取多种方式推动销售提质增效。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会以更加突出的业绩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天津开发区党建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