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创业找载体?来泰达!这两家众创空间刚刚晋升“国家级”

发布日期:2020-04-28 09: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 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天津开发区中钢科德众创空间、36kr氪空间天津泰达社区通过了国家级备案。

    国家级众创空间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各省市科技主管部门共同推荐备案,旨在培育优秀的创新创业载体,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双创”升级版提供载体孵育平台。

    此次获得国家级备案的两家众创空间都具有出众的硬件条件和较为完善的孵化培育体系,能够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发展环境。其中,中钢科德众创空间充分依托央企优势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创新项目聚集、展示、孵化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入驻企业117家,孵化出“零氪科技”“旺店通”“帮考网”等一批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氪空间是行业领先的创业服务平台,36kr氪空间天津泰达社区目前已累计孵化项目超过280个,培育出众多高成长性企业。

    截至目前,天津开发区共有国家级众创空间6家,国家级孵化器3家。下一步开发区将认真落实引育新动能的相关部署要求,培育更多国家级孵化载体,聚集更多创业团队、创业人才和创业企业,为促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