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党委领导赴中区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30 11: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带队到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正标津达线缆集团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人才工作情况。党建工作部和中区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青一行先后来到天津清科环保科技公司和天津正标津达线缆集团公司,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当前防疫任务依然艰巨,要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要求,扎实做好工作,实现“双战双赢”。


    二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是区域发展的宝贵资源,开发区广大专家人才为区域的发展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专家杜川带领清科环保公司人才团队,用极短的时间研制出防疫用品,并无偿向社会捐赠价值百余万元的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国务院的赞扬和肯定,发扬了泰达人才勇于担当、奋勇创新的精神。

    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年前,中央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开发区也正在制定相关落实措施,希望民营企业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继续贡献力量。

    四是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党建就是生产力,民营企业要加强党建工作,力求把党员发展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做到“产业发展到哪,党组织建到哪”,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凝聚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