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五一”节前赴现代产业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2 14: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30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志红率队赴现代产业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梅志红一行深入了解了巴斯夫聚氨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炜捷制药有限公司、现代产业区供热中心的生产运行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详细调研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举措。

    梅志红一行首先来到了巴斯夫聚氨酯(天津)有限公司,对其生产车间、罐区、仓库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日常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为此次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欢迎巴斯夫公司未来与开发区建立长效有序的深入合作,为开发区发展为巴斯夫扩大北方市场影响力继续不懈努力。


    在炜捷制药,梅志红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中央控制室、氢化车间等关键部位,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未来的规划及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企业安全、消防设施运行管理的情况;并指出企业要加强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做好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的长期有效实施,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等工作。

    在现代产业区供热中心检查时,梅志红听取了供热中心负责人对现阶段供热中心的运行情况及安全管理日常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强调要严格按照特种设备管理规定,落实好设备检查保养、员工持证上岗等各项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风险管控体系,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和意外事故的发生。

    最后,梅志红指出,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值守工作,保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生产运营安全稳定。

    开发区应急局、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