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2020年天津市“海河友谊奖”评选结果出炉 开发区6名外籍专家获此殊荣

发布日期:2020-05-07 14: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大力表彰在促进天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中贡献突出的外籍人才,引导和激励更多的海外人才积极参与我市经济和文化建设,2020年天津市共评选出戴斯蒙德·欧西等10名外国专家获得“海河友谊奖”,孙民洛等10名外国专家获得“海河友谊奖”提名奖。

    我区共有4名外国专家获得“海河友谊奖”,分别是二十年来兢兢业业奋战在我区教育第一线的开发区国际学校美术部主管兼教师戴斯蒙德·欧西,在华服务二十余年的泰达荣誉区民雅马哈电子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久典,我市重点工程项目技术带头人三星电机有限公司法人长朴善铁,以及全面统筹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设与投产的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托雷斯。我区另有2名外国专家获得“海河友谊奖”提名奖,分别是中国三星华北总部副总裁孙民洛和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胜玑。

    “海河友谊奖”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外籍人才的最高荣誉奖项,该奖项自2006年设立至今,已有293名外籍人才获此殊荣。

    热烈祝贺我区6位专家获此殊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