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调研组赴经开区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2 17: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11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调研组赴经开区开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专项调研,调研组成员由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和市政府研究室相关人员组成。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港工业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和经开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对南港开发公司围绕保障重大项目、促进区域开发建设、深挖区域产业价值的改革发展方向较为认同。

    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梁军介绍了国企改革的整体情况;经开区国资局详细介绍了国企存在的问题、改革发展背景、主要路径、重要意义和改革中的主要特色亮点;有关国有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和参与新集团组建的情况,交流了改革发展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和未来发展方向;调研组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于经开区党建引领下的国企改革整体思路方案非常赞同,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经开区国企改革工作进展,通过深入挖掘经开区国企改革实践经验,形成一套创造性、突破性和可复制性的模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建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