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罗姆半导体公司总经理访问泰达

发布日期:2020-05-13 11: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11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宝信大厦热情会见了罗姆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田诚司一行。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参加会见。

    郑伟铭对石田诚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罗姆的车载、手机用元器件的市场前景光明。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稳步增长以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延长,都将对罗姆在中国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天津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罗姆在天津发展壮大,希望罗姆总部把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引进到天津公司。同时,天津开发区期待与罗姆除了在产业领域加深合作之外,在文化领域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

    石田诚司对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多年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对疫情期间开发区相关部门给予的防疫指导和帮扶,使天津工厂顺利渡过难关全面恢复生产,转达了总部的谢意。他表示,罗姆总部一贯重视中国市场,今后也将持续加大对中国生产基地的支持力度。

    据了解,罗姆半导体成立于2000年,是世界著名半导体研发、生产性企业“罗姆株式会社”在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投资总额423亿日元,现有员工1380人,是天津市投资规模最大的日资独资企业。罗姆半导体生产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二极管、发光二极管、激光二极管、LED显示器、传感器等半导体分立元器件并广泛应用于手机、车载、相机、游戏机、白色家电等各类电子设备。

    电子信息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