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两个片区基本实现5G信号连续覆盖!

发布日期:2020-07-24 09: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今年以来,天津开发区以5G网络建设新成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传统基础设施智能化水平,构建高速、智能、安全、绿色的新一代信息网络,形成适应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需要的信息基础设施体系。截至目前,开发区建有5G基站753个,累计投资13177.5万元,东区、中心商务片区基本实现5G信号连续覆盖。


    同时,唯捷创芯、诺思(天津)微系统、云圣智能、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等开发区内企业生产制造的射频前端滤波器、无人机、无线通讯芯片等5G相关产品不断成熟,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下一步,开发区将充分发挥5G新型基础设施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围绕“网络、应用、技术、安全”四个重点环节,着力在5G创新、融合、协同、健康发展上下功夫,推动一流技术、优质资源、创新产品的落地推广,努力打造5G应用创新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