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调研经开区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17: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5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深入市场监管局进行调研,与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座谈,听取各科室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于梅对市场监管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市场监管局当前工作存在任务重、责任大、风险高等特点,市场监管局要提升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于梅对市场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廉政教育,强化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二是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完善监管机制,依法依规加强市场监管,坚持超前谋划、关口前移,积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培训,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依法行政水平,避免监管的盲区和漏洞,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