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17: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1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暨新标准培训会议,通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发布文明城区创建考察新标准、全面部署攻坚阶段重点工作。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同志出席并讲话,滨海新区创文办实地考察组刘玲同志、宣传发动组刘乃萍同志分别就实地考察新标准以及创文引检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及其所属专业工作机构,泰达街,泰达城发集团,泰达产发集团,泰达南港集团,新金融公司集团以及各集团二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创文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张青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创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问题整改上加大发力。针对存在问题逐项对照,主动认领,高标准、严要求解决问题,加大整治力度,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对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二是在压实责任上加大发力。各分指挥部要集中精力,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分工、协调联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形成以点带面的工作格局。三是在精细创建上加大发力。要实现“内外兼修”,落实“细”的举措,做到环境整治细、交通治理细、网格管理细、材料报审细。四是在协同配合上加大发力。要强化党建引领,各单位要统一认识,注重问题导向,剖析本质和根源。要发挥好分指挥部“关键少数”作用、网格责任单位“协同配合”作用、点位责任单位“主力先锋”作用,不推诿不扯皮,协调联动。

    张青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关键阶段,时间非常紧迫、形势异常严峻,我们要坚定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信心,以迎难而上的斗志、快马加鞭的魄力、背水一战的决心,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