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给廉洁过节上把“锁”——新金融公司召开警示教育暨2020中秋-国庆廉洁过节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0: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9月28日,新金融公司召开警示教育暨2020中秋-国庆廉洁过节集体谈话会。会议设新金融公司主会场,北京、天津、杭州、上海、重庆、广州分会场,新金融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家、员工及中金租公司、资产运营公司、荣新公司、担保中心全体员工共计14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廉政小课堂》,内容涉及私车公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等内容,既有反面典型案例,也有政策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同志的纪律规矩意识;会议传达了经开区纪委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新金融公司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安排,明确了节日“十二严禁”。会议还通报了新区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进一步严明了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

    最后,新金融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节日期间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考验,也是落实“两个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关键节点。随着经开区国企改革的不断深化,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机遇和挑战并存,需要全体党员、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竞进姿态,助力公司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会议对全体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抓好节日期间廉洁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纪律意识;二是要持续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治理“四风”新老问题风险隐患,对“违八”问题继续保持零容忍态度;三是要扛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实廉政建设工作,秉持“严管就是厚爱”标准敦促党员员工日常行为和作风;四是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以优良扎实的作风不断助力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新金融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