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双节送温暖!人社局党支部到结对帮扶困难户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1: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局“万名党员联万户”工作水平,2020年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人社局党支部又一次来到茶淀西孟村帮扶的两户困难家庭慰问,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送到困难户家中。

    “中秋国庆佳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祝您和家人双节快乐”!自“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开展以来,每逢重大节日,人社局党支部都要深入到结对帮扶困难户进行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并送上了米、面、油、奶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用勤劳和智慧实现早日脱贫,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政府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

    近年来,人社局党支部勇担责任,主动作为,通过资助学生2名,解决实际问题9个,入户走访慰问13次,消费扶贫支持近15000元等方式,积极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人社局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在持续巩固帮扶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查漏补缺,精准施策,让贫困户坚定脱贫决心和信心,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人社力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