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学‘四史’,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4: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决定》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矢志不渝的信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和自觉,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学‘四史’,迎国庆”为主题的参观见学活动。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展厅内,大家回顾了平津战役从战前准备到浴血战斗并取得最终胜利的全过程。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个个感人的战斗故事,在无声地述说着革命先辈为解放京津、创立新中国、为人民谋求幸福生活而不畏牺牲、顽强奋战的革命历史,诠释着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和革命意志。为进一步巩固见学效果,充分汲取精神力量,活动最后大家在序厅中央《走向胜利》铸铜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要继承革命遗志,传承他们为了全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惜出生入死的革命精神;要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实践中。(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