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举办“弘扬‘四史’精神 讲述中国故事”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0-10-13 15: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新中国取得的各项历史成就。自9月24日开始,泰达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以“弘扬‘四史’精神  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的图片展。

    此次展览采用图片和文字结合的形式,以时间为主线,通过62张照片回望新中国成立以来那些具有标志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温新中国的每一次前进、每一次蜕变:中国人造出了自己的第一辆卡车、第一批晶体管、第一台大型机床、第一架喷气飞机、爆炸了中国的第一颗原子弹、发射了中国的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神州”五号载人飞船成功进入太空、天宫一号与“神州”八号成功交会对接……到如今,中国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展览吸引了读者浓厚兴趣,纷纷驻足参观,共同回顾共和国伟大建设成就,不仅带给广大读者身临其境的体验,更加为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强盛而自豪,也让泰达人对伟大祖国的发展寄予了更多的希望。(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