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金秋 ‘童’梦 草地募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3: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捐一缕书香,送一份真情。国庆节期间,由泰达图书馆档案馆联合滨海新区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 天津开发区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金秋‘童’梦 草地募书”启动仪式在泰达图书馆东门外草坪举行。来自滨海新区大渔爱心平台、新滨海义工协会、爱心联滨海志愿者服务队等社会公益团队的4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公益图书募集、主题图书导读、百米长卷儿童绘画等多个丰富多彩的环节,把公益募捐和儿童文化阅读以及绘画体验进行有机结合。来自100余个家庭的家长和孩子捐赠出600余册各类文化书籍,将用于资助河北邢台等地区的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走访等相关公益活动中。

    此次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启动“草地募书会”社会公益项目,将持续进行。旨在通过公益爱心捐赠、户外文化阅读、现场招募文化志愿者等方式,推动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阅读问题。搭建“分享阅读、共同成长”的平台,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青少年读者接受德育教育的洗礼。(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