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市场主体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上线啦——市场监管局启用市场主体登记档案自助查询机

发布日期:2020-10-19 14: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市场监管局利用自助查询与打印系统,实现了快速办理企业登记信息查询业务,开拓了窗口人工查询以外的新途径,提高了查询效率,方便了办事群众,以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

    随着经开区的市场主体的蓬勃发展和加快落地,登记档案数量与日俱增,人工查询速度已经无法满足实际业务需求。经过前期多次业务调研、系统调试,并在试运行中不断优化,企业登记档案自助查询机目前已正式启用。机器放置于行政审批大厅,旁边利用电子显示屏公示出明晰的操作指南,查询人只需通过企业名称在业务窗口申请查询磁卡,利用磁卡按照操作步骤查询人即可在自助设备上实现登记档案的查询与打印功能。(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