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党的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4:4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局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10月16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支部书记所作的支部工作报告,会议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市场监管局党的总支部委员会,下设综合监管党支部和稽查执法党支部。

    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抓党建作为带队伍、抓业务的主要引擎,牢牢抓住这一主体责任不放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

    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今后,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凝聚到加快经开区发展上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勤奋的工作,更踏实的作风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