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两新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夺冠》

发布日期:2020-10-21 09: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培养党员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党员爱国热情,鼓励党员学习并传承女排精神。近日,经开区两新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夺冠》,共有150名党员参加。

    这部电影讲述了几代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历经沉浮,无所畏惧,勇于战胜困难的故事。充分展现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整个故事对个人的细节演绎切近生活,真实感人,并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结合起来。在观影过程中,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党员们仿佛感受到女排夺冠的艰辛历程,不时传来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此次活动,点燃了党员们爱国热情,提高了党员政治素养,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女排爱国主义精神,以女排为榜样,学习她们团结奋斗、积极进取、自强自立的优秀品质,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