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审计局调研泰达城发集团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16:0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经开区审计局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泰达城发集团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双方就如何做好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中,集团公司领导对经开区审计局到集团进行工作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重组后的基本情况、总体发展思路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经开区审计局负责同志对改革后泰达城发集团全力以赴抓经营管理、抓主营业务、抓风险防控表示肯定,对集团公司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分别就审计局与公司内部审计的关系、审计计划、内部审计与纪检监察的关系、经济责任审计与财务收支审计的开展、经营模式、融资债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对集团公司审计工作的指导与协调,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