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徜徉泰达西区古海岸廊道!

发布日期:2020-11-05 09: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的营商环境,补齐生活配套体系短板,天津开发区于今年启动了西部生活配套区的建设,其中古海岸廊道一期工程已经顺利竣工,西区小镇建设即将启动。

    10月30日,来自区内二十余家企业的高管参加了以“健步观景,畅谈发展,共建美丽宜居宜业西区”为主题的“西区古海岸廊道企业家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一方面向企业介绍西区小镇和古海岸生态廊道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增强企业家对西区未来发展的信心,另一方面走近企业,倾听企业家们对西区未来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在古海岸廊道,秋色正浓,置身其中,犹如回归田园,企业家们健步湖畔,行走在木栈道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大家在感叹古海岸廊道美丽风光的同时,更惊叹于西区配套环境发生的惊天巨变。

    长城汽车负责人表示:“过去,西区因为缺乏生活配套设施,企业普遍存在‘留人难’的现象。近年来,随着西区生活环境的逐步提升,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逐渐丰富起来了,越来越多的人在西区找到了家的感觉,职工留在企业发展的信心就更足了。”

    “随着近年来西区环境治理力度不断加大,西区的环境不断提升,天空更加清澈了,空气也更加清新了,多组织大家参加户外活动既健康又绿色,寄情山水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希望西区办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三星电机负责人说道。

    在室内座谈交流环节,渤海规划院动态展示了泰达西区小镇的发展规划,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十四五”西区交通规划的初步设想。企业家们对西区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纷纷组织员工参与到泰达西区小镇项目的问卷调研中,让泰达西区小镇项目的建设更加精准地贴合西区企业和职工的发展与生活的需求。

    来自长城汽车、三星电机、维斯塔斯、康希 诺、立中集团、立中合金、勤威工业、艾达变速器、锦湖轮胎、浦项钢铁、太钢大明、卓达科技、瑞奇外科、天药股份、雄邦压铸、太平洋传动、德祥生物、帝凯维、秉信纸业、和昇塑料、森精机、妙可蓝多、信远斋、联发精密、明治乳业等25家企业共30多名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