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城发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09: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泰达街关于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切实做好集团公司及各下属公司负责的32网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日前,泰达城发集团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分析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和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按照《泰达城发集团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泰达城发集团新冠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泰达城发集团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要求,对集团各部门、各公司疫情防控职责、责任区域及点位进行了强调。

    会议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防控意识不能松懈,不能存在麻痹心理;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三是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分好层级,按照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四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做好分工、落实到人,建立通报机制,严格责任追究;五是加强内外协调联动,加强与经开区管委会主管部门的沟通,与下属各物业公司、管理公司紧密联系,确保各环节工作无缝衔接。

    下一步,集团将重点从三个方面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个责任点位,确保实现信息传达全覆盖、无死角,做好记录、留好痕迹;二是及时发声指导、掌握实情、采取行动,全面加强信息报告、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在基层蔓延扩散;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不定期对责任区域内建筑项目、写字楼、公寓等重点点位进行疫情防控突击检查,根据检查情况下达疫情防控工作整改通知单,督促整改。

    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公司分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