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党委组织区属国有企业新提拔任职中层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0-11-05 10: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委要求部署,按照国资党委《运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实施方案》,11月2日至4日,国资党委组织经开区各集团(公司)新提拔任职中层干部分三批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教育引导新提拔任职中层干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真正把使命牢记于心,把事业牢记于心,把责任牢记于心,扎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各集团(公司)及所属二级公司共计16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文资料、教育视频、忏悔书等展览内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一封封引人深思的忏悔书让参观的每位同志受到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在展览互动区,“人生选择、无处不在”的命题给大家深刻启示,让全体同志进一步坚定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答好新时代问卷的人生追求。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向党旗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铮铮誓言。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更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国资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汲取腐败分子的惨痛教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案为鉴为戒,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