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抖音产业园项目团队赴各地与企业进行实地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6 16: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由新金融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带队的抖音产业园项目团队于10月25至31日赴杭州、广州、成都等地与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期间,与字节跳动、阿里集团以及短视频及直播行业相关企业、公会、MCN机构就合作模式、招商资源进行深入探讨及洽谈,争取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于家堡。

    经过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经的商洽,双方拟于近期签署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将发挥阿里云在新经济平台、互联网直播平台、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及社区信息平台以及本地生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新金融公司核心城市内容提供商以及城市生态整合商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天津滨海新区新经济平台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另外,通过与抖音众创空间以及洋葱集团、炬晨科技企业、机构的商洽,更多的短视频及直播行业相关企业、公会、MCN机构将会在区域内入驻。此举对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激发载体价值,打造具有网红属性的商旅文综合体具有重要意义。(新金融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