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一封感谢信见证为企业服务初心——市场监管局得到PPG涂料公司的肯定与感谢

发布日期:2020-11-09 10:1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11月初,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收到一封来自辖区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市场监管局在其标准建立、评审、网上公开等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肯定和感谢,让执法人员倍感鼓舞和温暖。

    PPG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企业,对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有极高的要求。为跟进国家涂料产品有害物排放限值相关标准的更新,PPG及时着手准备重新编写产品的企业标准并向市场监管局咨询相关政策。

    市场监管局得知企业需求后立即指派专人跟进,通过向企业解读《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份: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GB/T 1.1-2020)的新要求、新变化,帮助企业编写标准时行文规范;提前协调第三方机构组织行业专家对标准进行审核,确保技术指标既不低于国家强制标准的要求,又能体现企业产品的优势;现场陪同企业负责人在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完成企标文本上传公示的环节,使标准及时生效,保障企业能够按计划生产销售相关产品。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始终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助力企业规范经营和产业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提高行政执法效能,为企业提供贴心暖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净化市场环境,为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