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两新党委举办首届 “最佳主题党日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10: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水平,激发两新组织新活力,把更多基层党组织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开来,促进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创新力,鼓励“两新”党组织与企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造两新党建特色品牌,11月6日,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在滨海文化中心美术馆3层举行了“最佳主题党日评选活动”总决赛。

    经过前期初评,15名参赛队伍从49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评选活动现场,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两新党建工作任务和重点,图文并茂的幻动片、生动精彩的解说,展示了非公基层党组织的风采,使现场观众如同置身于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最终经过4名评委嘉宾现场打分及50名党员评审团现场投票等综合评选环节,天隆农业党支部等10个支部获得“首届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荣誉,金城银行党委第二党支部获得“首届最具人气主题党日活动”荣誉,康控党委顶益管理党支部获得“首届最具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荣誉及天津大有律师事务所等5个党支部获得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入围奖。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最佳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具有创新性,能将各个基层党支部的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以案例教学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是今年支部培训的一种新模式。参赛选手表示,前期7万8千多票的网络投票能看出基层组织和党员对这项活动是非常热情和肯定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各基层党组织将继续充分发挥潜力,多举办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为经开区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