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市场监管局配合新区农业农村委开展农业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0 11: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滨海新区关于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开展了关于农业领域的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执法。

    本次抽查工作严格落实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双随机、一公开”执法要求,执法人员通过前期沟通协调,确定联合检查时间,依次对正大预混料(天津)有限公司、邦基正大(天津)粮油有限公司和康地饲料添加剂(天津)有限公司进行联合抽查。

    所谓“双随机、一公开”是指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随着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不断深入落实,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式将成为多部门联合执法的一种常态化管理机制。(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