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发展公司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坚守防疫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0-11-13 13: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10日,泰达城发集团所属的泰达发展公司结合运营项目情况,对泰达MSD区域冷链食品经营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摸排工作。

    检查组先后排查了伊势丹进口超市、泰达生活馆海底捞及泰达MSD-C区多家餐饮企业。按照既定检查方案仔细询问、核查目前在售的进口食品种类、进口冷链食品进货查验、食品销售等多个流通环节,按照《滨海新区冷库及进口冷冻食品风险排查统计表》细致核对。公司要求各食品经营企业在采购、销售冷链食品时,严格按照海关总署会同交通运输部、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制定的《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要求,在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检测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消毒对新冠病毒的杀灭作用,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注重每一个细节的排查,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并及时上报食品信息;各食品经营采购人员要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和人员扫码制度,做到人物并防。

    同时,公司要求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经开区和集团公司的统筹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各司其职、管控到底,做到疫情防控和为企业服务并重,为区域安全发展共同努力。(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