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生态环境局持续“送法入企”,帮扶企业落实新《固废法》——南港工业区篇

发布日期:2020-11-13 16: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生态环境局在完成经开区中区、逸仙科学工业园新《固废法》培训后,于11月10日,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再赴南港工业区开展新《固废法》培训,帮助企业掌握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律规范。区内50余家企业80余名企业负责人、环保管理人员参与了培训。

    生态环境局特邀专业律师,从新《固废法》修订的政策背景、产废单位和处置经营单位的法律责任及企业信用风险等方面对新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结合环境监察中发现的实际问题,着重强调了危险废物鉴别标准,危险废物管理计划、转移联单、管理台账的制作要求及工业固废委托处理的相关要求。最后,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就企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问题做出详细解答、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生态环境局系列“送法入企”活动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生态环境局将扎实推进执法与普法、执法与服务相结合,持续做好“送法入企”活动,及时将新法、新规、新标准传达到各相关企业,助力企业落实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责任,做好环保风险管控,进一步提高区域环境管理水平。(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