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一览泰达雪景!

发布日期:2021-01-06 10: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小寒连大吕,欢鹊垒新巢,1月5日11时23分,我们迎来小寒节气,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到了!

    小寒时处二三九,天寒地冻冷到抖,在气象记录中常有“小寒”比“大寒”冷的时候,飞雪过后,寒气加重,腊梅澡雪,水仙负冰,把萧瑟的小寒时节点缀出了情意绵绵,我们一起来看看泰达美丽的雪景。

    寒到极致恰是回暖之时,对气温格外敏感的生物就在此刻茁壮成长。

    天寒时需注意防寒保温,养成热水泡脚的习惯,注重预防呼吸道疾病。也可以走向户外,适当锻炼增强御寒能力。

    民谚曰:“冬天动一动,少闹一场病。”小寒后天气寒冷,适当的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能够增强身体御寒能力。但小寒节气的运动要注意适度。一是在日出后才开始锻炼,二是准备活动必须要做。还须注意,运动不要练到大汗淋漓,锻炼后要及时穿衣,避免寒邪侵袭。

    最冷的时节已经来到,温暖的春天不再遥远。让我们一起期待不久之后泰达绚烂明媚的阳光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