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开展“非法集资举报有奖、群防群治百姓受益”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09: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理财风险意识,促进全区金融市场健康良性发展。2021年1月4日,经开区处非办会同滨海新区金融局、滨海新区处非办、滨海新区公安局、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活动在万达广场中央大厅设立了宣传点,悬挂“非法集资举报有奖、群防群治百姓受益”、“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等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图册、小礼品等1000余份,并为他们讲解当前非法集资、诈骗等经济犯罪的重点作案对象和重点作案手法,提示大家在多发领域如何加强防范等知识。同时邀请滨海电视台记者现场录制,利用媒体、微信公众号、举报有奖等进行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各类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的氛围。(金融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