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建设热心高效服务得到开发商频频点赞并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07 13: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合景泰富集团天津公司工程总经理邱浩和配套经理田存,将印有“心系地块配套,高效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建设公司,感谢泰达建设公司在合景誉峰与领峰项目市政配套建设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由合景泰富集团投资建设的合景誉峰和合景领峰地产项目,均位于经开区响螺湾片区。为如期完成合景誉峰项目部分楼栋的交付,合景泰富集团需在12月底完成电力配套施工,但受各专业管线协调与场地协调等方面影响,合景誉峰项目电力配套迟迟不能实施,如不能如期完成电力配套实施,将直接导致逾期交房。

    泰达建设公司在得知相关情况后,凭借多年市政建设专业经验和平台优势,主动协调各专业管线管理单位和道路施工单位,帮助合景泰富集团完成电力配套施工,提前实现重大施工节点。此外,合景领峰项目涉及多条拟建道路配套管线接驳问题,公司积极对接,与合景泰富集团多次组织专题会和现场讨论会,深入了解合景领峰项目配套需求,为合景领峰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公司一系列热心、高效的服务,得到合景泰富集团的频频点赞!

    接到锦旗后,泰达建设公司表示,得到地块开发商的肯定,对公司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平台公司的作用,坚持用务实、高效、精细的管理,助力经开区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