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3: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任务有关要求及《经开区国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资党委于2020年12月30日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活动。

    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宣讲活动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共计20人现场参加宣讲,四大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计61人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加宣讲。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杨东方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下一步,国资党委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制度举措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同时将根据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重大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谋划推进国企改革、完善国资监管、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不断激发区属国有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