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局举办“国资讲堂”第七期暨区属国有企业资产重组、股权划转相关财税政策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07 16: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推进经开区国企改革的深入开展,为区属国有企业并购重组,业务整合提供智力和业务支持,国资局于近日在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举办了国资讲堂第七期暨区属国有企业资产重组、股权划转相关财税政策专题培训。泰达城发集团、泰达产发集团、南港集团和新金融公司及下属企业资产重组、财税管理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国资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2020年经开区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做好出资人监督服务工作,加强区属企业对新形势下并购重组财税新政策的掌握和理解,提高企业做好税务筹划的能力与水平,本次培训特意邀请到了经开区税务局李莉、刘杨、杨婧三位税务专家为大家授课,重点对国企重组和股权划转涉及的增值税、所得税、契税和土地增值税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与解读。参会代表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三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区属企业对资产重组、股权划转相关财税政策的了解,为下一步区属国企资产重组和股权划转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