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土地公司以全面内训促管理提升

发布日期:2021-01-11 10: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确保改革重组后业务工作优质高效开展,加快管理提升,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土地公司本着聚焦主业、按需施教、务求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多项企业内部培训,助力学习型组织建设和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

    制定培训计划 每月一主题

    公司制定了年度培训计划,举办每月一次的常规内训。由公司综合管理部(党群部)制定内训计划、主题和主讲部门,由各部门确定主讲人及讲授内容。授课人结合业务实际和管理情况,以PPT讲解、案例分析、头脑风暴等方式,分享工作心得及经验,并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交流,增强培训效果。

    围绕建章立制  完成首期内训

    为使公司员工更快熟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公司以“管理制度宣讲”为主题,举办了首期内部培训,共包含4轮次的不同内容。各部门主讲人充分准备,认真制作了课件,讲解重点突出、内容实用,使员工清楚了解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各业务链条的工作程序,加深了对公司业务的了解。培训完成后,由综管部组织参加培训人员对培训效果进行了评价。

    学习知识增加认同 培训“一举多得”

    第一期制度培训后,公司员工均表示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制度宣讲领会了企业各项管理内容和流程主旨。培训的过程也是员工们增进了解和对公司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认同的过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的目的。

    下一步,泰达土地公司将按照年度内训计划,就土地开发模式、公文写作、档案管理等各专题内容组织宣讲学习,深化全体干部职工终身学习、不断提升的理念,助力企业做实主业、做强管理。(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