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档案(图书)馆推出“泰达记忆”系列微展览

发布日期:2021-01-11 10: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弘扬“开放、开拓,励精图大业;求新、求实,众志建新城”的泰达精神,档案(图书)馆深入挖掘馆藏档案信息资源,自2021年1月7日,在微信平台推出“泰达记忆”系列微展览。

    该系列展览以泰达3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荒芜到繁华,从默默无闻到举世瞩目的发展历程为题材,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回顾泰达人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坚持创新的过往点滴,让大家记住乡愁,留住记忆,进一步激发泰达人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和勇争第一的斗志,更好的统一思想,规范行为,提振精神,为泰达更好更快发展凝聚精神力量,让社会公众持续关注泰达,更深刻地了解泰达,让泰达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