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智能制造局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1:1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滨海新区区委、经开区党委工作要求,智能制造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党员事迹和精神,将其作为奋进的榜样,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做出更好的成绩。

    近日,中共中央作出了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国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都要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智能制造局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对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进行深入学习,并共同观看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电视党课,重温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一线党员们带头身先士卒抗疫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支部书记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周永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同志被优秀党员在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身份、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为指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做好招商引资和产业研究,下大力气服务企业发展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