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公寓消防安全技能提升系列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3: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提升经开区公寓义务消防员等重点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4月1日,经开区公寓消防安全专业技能提升系列培训在天翔公寓启动。天翔公寓物业管理人员、公寓义务消防员、公寓楼层长宿舍长代表、公寓底商从业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公寓管理中心选聘专业讲师作为本次培训的老师,培训以各地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公寓实际,详细讲述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材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安全疏散等消防基础知识。

    为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随后全体学员到现场进一步学习了公寓消防控制室各类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最后大家模拟实操训练,与公寓微型消防站器材“亲密接触”,解决了知易行难的问题。

    本轮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学习与实操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锻炼了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防范火灾事故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按计划分批次深入其他公寓开展消防安全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公寓环境。(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